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深入东校区 检查和指导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3:21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5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深入东校区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党政办公室主任田梅陪同检查。

DSC_6412.JPG

陈超儒一行检查了学生报到处的设置、进出宿舍和教室安排、分批次就餐安排、物资储备情况、应急处置流程等,并随机抽查询问了班主任、生活老师、相关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相关处置流程。

DSC_6422.JPG

陈超儒听取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关于东校区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当前返校准备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关注报到期间天气情况,提醒学生做好应对各类天气的衣物准备;二是做好学生检查工作,严禁学生携带酒精、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进入学校;三是再次对接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成华院区),确认是否开设了师生发热门诊和学生发热专用通道;四是防疫物品要发放到位,消毒用品一定要存放在通风避光处且备有消防设备;五是继续加强演练,要把演练工作放在第一位;六是做好与属地周边单位的衔接,对接街道办、社区、派出所,寻求支持。

DSC_6437.JPG

接下来,东校区将严格按照超儒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做好开学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培训,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