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检查新都校区复学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1:56

(本网消息 新都校区 供稿)5月11日下午,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到新都校区督查复学准备情况。

王艺俪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教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师生进校流程、学生返校方式、用餐管理、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联防联控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1.png

王艺俪强调,现在即将迎来实战,要坚决防止麻痹大意思想,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确保防疫到位、安全到位,做好开学复学各项准备工作。防护措施要做到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格要求、严格标准,确保万无一失,不出任何问题。

王艺俪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决听从战时复学统一行动安排;二是要加强对师生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师生自我防护意识;三是要对人员情况摸排清楚,坚决防止带病入学;四是要强化周边属地联动,寻求指导。

图片2.png

王艺俪指出,全体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环节规范操作,进一步细化应急工作方案,细致排查摸底,全面监测师生体温,周密组织教学安排,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疏导工作,消除学生和家长的担心和顾虑,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下一步,新都校区将严格按照王艺俪副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做好开学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