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专题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汽车工程系开展“你问我答”艾滋病防治知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09:24:25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提高在校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12月10日,汽车工程系开展了“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你问我答”的形式开展,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4个环节,主要包含艾滋病的基础知识、相关事件、传播方式、预防手段、治疗种类及相关法规政策等内容。向大学生宣传艾滋病的常识、艾滋病的危害及艾滋病的预防措施。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切实增强大学生的艾滋病防治意识,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减少高危行为的发生,让艾滋病远离校园,为青春设防,确保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QQ图片20191210161739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