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专题

学校防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09:18:24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防艾工作,宣传和普及防艾知识,增强学生防艾意识。3月10日上午,我校艾滋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C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学工部(学生处)部长陈艳、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飞主持。

F9C6810013334C7BA4D1612137616D6F_副本.jpg

会上,程飞传达了《成都市郫都区防治人类重大疾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大中专院校艾滋病防治专项工作督查的通知》《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成立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通知精神,并简要分析了艾滋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式,对2021年度防艾工作方案制定、防艾专题师资培训、新生入学防艾教育、防艾主题宣传教育开展、工作督导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落实责任,切实把艾滋病宣传教育和综合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DA7CDC1B8401D1ACD19D08574E1E6959_副本.jpg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全方位、多形式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让艾滋病防治核心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防艾知识知晓率达到95%以上,引导师生员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预防艾滋病 你我同参与”的健康氛围。

会议最后对迎接郫都区艾滋病防治工作督查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认识要到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全力做好迎接督查各项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