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8-31 15:09:47

   82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总院A1-404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况敬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况敬晶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进行了报告。

   随后,与会同志按照分组召开党小组会,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带头发言,党员逐一发言。大家认真对照学习材料,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检查反思,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不足,红脸出汗,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王艺俪同志对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在"学"中洗礼,在"做"中升华。在新学期,全体党员同志要将百年建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立育人之德、树有德之人,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职业教育初心不改,无私奉献,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要以五育并举为落脚点,做好劳动教育,真正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最后,况敬晶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表态发言,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将认真落实检视问题的整改推进,发挥班子的凝聚力,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带领一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汽车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作好专业群建设、诊断与改进、技师工贸融通发展等重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成都区域经济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