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铁道工程学院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6 10:23:20

(本网消息铁道工程学院供稿)结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围绕立德树人,扎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15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围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为主题,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四史”学习形式,特邀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玉标博士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科龙春全主持,全体班主任和班团干部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图片2.png

刘教授从“为什么要学习‘四史’、中国共产党伟大在何处、中国共产党因何而伟大”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刘教授的讲座声情并茂、娓娓道来,通过此次“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师生对党的情感,弘扬时代精神的使命。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 “四史”主题教育,着力提升德育工作者的思想力和行动力,引导班主任、班团干部、青年学生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图片1.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