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思政大讲堂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6 10:22:26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我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15日晚19:00,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政大讲堂在新综合大楼B617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共青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石立春博士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1.png

石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他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条理清晰地回顾梳理了党的百年历史,着重介绍了党的历史上一些重要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通过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必然和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

2.png

通过本次思政大讲堂,引导我院师生切实读懂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号召我院青年学子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担当起祖国和时代赋予的伟大责任,提高学习本领,增强实践才干,把爱党爱国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