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双带头工作室负责人张雪受邀前往四川铁道职业学院进行党史辅导讲座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08 10:17:41

6月7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张雪博士受邀前往四川铁道职业学院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专题讲座。全校师生代表现场聆听讲座,内江校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3.jpg

张雪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党史基本著作,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方法;重点讲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

 

1.jpg

“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坚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未来自信,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在执政百年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年时,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