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悟思想  争做时代新青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02 10:14:2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学院青年学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热情讴歌学生青年新时代的新作为,6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演讲比赛——我想成为这样的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学生支部书记郭建富及第三期新青年学员40余名参加。比赛由新青年骨干培养工程负责人王力同学主持。

IMG_6910(20210601-155154).JPG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着学习“党史”的主题,从自身学习、生活的点滴出发,抒发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感。选手们演讲热情洋溢,充满激情,演讲内容丰富深刻、角度多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奋发向上,奋勇拼搏的工贸学子风采。选手们在比赛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演讲才能,用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认可,会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IMG_6911(20210601-155154).JPG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通过举办这次学党史演讲活动,为学生集中补了一次精神上的“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学生们定能乘时代之风,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华章。

IMG_6931(20210601-170952).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