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 感悟时代重任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和书记有个约会”座谈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27 10:11:39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积极探索新时期高校学生党员培养工作的有效途径,引导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自我教育与互动教育中自主思维,树立共产主义价值观、人生观。2021年5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和书记有个约会”座谈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琪出席了本次会议。

1.png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首先汇报了近期学习、生活、工作以及思想状态等方面情况,并围绕学习党史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工作状态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志,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做人,做品德高尚的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带动身边学生共同进步,勇敢承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随后,陈琪老师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结合自身专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要从自身做起,完成好学习、工作各项任务,发挥示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争当先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学思践悟,力争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祖国,永远热爱中国共产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坚定的政治信仰,积极参与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