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27 10:10:09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5月2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学习,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勤担任主讲嘉宾。

尹书记以“初心牢记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为题,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解析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党史的发展,强调党史学习的意义,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讲起,讲解了各个时期党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及其历史意义。她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敢于自我革命,勇于探索进取。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引导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

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