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4次(扩大) 学习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9 10:06:10

   6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4次(扩大)学习会。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作学习与讨论。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王士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校内副处级以上干部(包含协助)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涛主持。

DSC_1213.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王英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内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历史(从1978年12月至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校领导蒋华莹、卢静,直属党支部代表,二级学院党总支代表分别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发言。

DSC_1220.JPG

   王涛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对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一是必须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行稳致远;二是要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立足学校发展特征,深入思考和研究学校未来发展,引进国际化优质资源,勇于“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以改革谋生存,以创新出特色,要促进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三是要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推进成都工匠学院内涵建设,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拓展学校内外发展空间;四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领域,努力把学校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王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坚定不移把改革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法宝,以更大的气魄深化学校各项改革创新、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汇聚全面建设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DSC_1225.JPG

   会前,参会人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16页-第192页;《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江泽民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第九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