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想政治工作与教职工座谈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8 10:05:57

 (本网消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地,6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并与教职工谈心谈话。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共19人参会。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13313.jpg


    座谈会上,王涛认真听取了学院在思政教育、“三全育人”、课程诊改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强调,思政教师队伍作为立德树人的第一线,在全校教师队伍中是起引领带头作用的,此次来到马院与老师们开展座谈,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要讲困难、提意见,学校将从老师的实际出发为老师和马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323222.jpg

   会上,王涛逐一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老师们主要从个人的职业成长、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关于职称评审、学历提升、学习交流等建议。

   针对老师提出的建议,王涛与教师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谈话,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教学成绩和刻苦精神。他在谈话中讲到,今天的座谈感受颇深,这么一支年轻的队伍,不断用心用情去教育学生,非常值得大家学习,这也是学校发展的希望,马院班子团队凝聚力很强,希望大家合力建好“特色马院”,助力学校全面发展。

   最后,王涛向学校全体思政教师辛勤教学育人表达了感谢,并亲切寄语,希望思政教师能用自己的个人形象与魅力去影响、引导学生,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学生技能提升的前提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们必须以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己任,不断传播正能量,思政教师任重而道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