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到铁道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4 10:04:19

   6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到铁道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教务处、科研处、铁道工程学院、西区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士星同志以《回首党史百年路,启航铁院新征程》为主题,从中共党史100年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革命和建设道路探索、形成和确立及其当代启示、中共党史100年的宝贵经验总结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我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

IMG_20210611_142225.jpg

   王士星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出发时的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发展,我们要从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感悟和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使命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凝聚起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磅礴力量,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和铁道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始终在百年党史学习中筑牢理想信念,弘扬正能,营造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二是始终在追赶跨越中强担当,拿出“干”的劲头,拿出“实”的精神,拿出“闯”的勇气,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三是始终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有作为,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以党建为引领,以“双高”建设为抓手,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共同谱写学校和铁道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学党史铭初心,勇担使命谋发展,努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动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