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工部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1 15:29:40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5月10日下午,学工部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1会议室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陈艳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强学工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工队伍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学工人员坚定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随后,程飞、唐颖彦、刘博雯等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李克强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同志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怀爱国之情,坚守报国之志,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培育优秀人才,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作出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210511103540_副本.jpg

QQ图片20210511103639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