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凝心聚力学党史 同心筑梦跟党走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08 10:50:57


   4月30日,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搭建党外知识分子凝聚向心力的平台,创新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学习方式,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前往蒲江县西来镇铜鼓村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知联会会员们向成都战役纪念碑敬献花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仔细瞻仰了成都战役纪念馆内展示的文物、图片以及书籍,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成都党史专题展”,聆听了党领导成都干部群众拼搏奋斗的“微党史课”,重温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革命历史场景,生动形象地感受到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成都取得的辉煌成就。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会员们激情澎湃,挥动着小红旗,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红色历史记忆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感激,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现场歌声嘹亮,字字铿锵,充满激情,荡气回肠,全体会员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与会员们亲切交谈。知联会会长张邦文谈到,应当积极参与、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非凡历程、革命先辈的精气神、革命传统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会员曾凤娟表示要把学习教育与建设现代化新天府、成渝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部署、学校“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知行合一,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带头示范作用。会员孙莉表示要积极献言献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多献发展之言、多谋发展良策、多出发展之力,凝心聚力,同心筑梦,为学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推动学校“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