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开展4月固定党日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25 16:57:09

  4月25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D1512会议室开展4月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梅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魏智丽同志领学了文章《习近平在浙江对办公厅文稿起草提出了什么要求》;张越同志领学了文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赖寒同志领学了文章《学中共党史,记住这几个事件(1921—1949 )》; 赵阳阳同志领学了文章《“学史明理”,我们要“明”哪些“理”?》;李艳同志领学了文章《人人出彩,技能强国―—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就综述》。

   田梅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对支部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本次专题内容的深入学习,原原本本自学党史教育文章,规范文稿写作,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要主动联系各二级院校,积极下沉一线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及时采集学习教育素材,提升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三是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团结,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分工不分家、履职尽责地推进学校诊改工作、双高建设以及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