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献礼建党100周年  信息工程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第一课圆满举行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6: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大学生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109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第一课。本次教育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主讲,新青年骨干培养工程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图片2.png

       王院长以“红色记忆之遵义会议”为主题,深入讲解了遵义会议的背景、内容和意义,同学们对“遵义会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感受,并见证了当年“遵义会议伟大转折”的历史,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真切领会了“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务求必胜”的遵义会议精神。

图片1.png

       通过本次党史的学习,增强了在座学生干部跟党走的决心,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生纷纷表示在党的指导下,要努力提升个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时代担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