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5:46

    3月31日上午9点30,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C205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扩大会,支部书记潘红主持会议,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潘红同志传达王涛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百年党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统筹兼顾有机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精心组织科学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全体同志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自学工作的通知》以及范锐平书记在成都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等。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表示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在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提高思想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制定自学计划,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发展规划;积极在从党史学习中借鉴成功的经验,为助力技师工贸融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