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 升旗仪式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02 10:52:56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阵地财贸管理学院于322日在田径场开展主题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升旗仪式活动。

团片1.jpg

18级三中电子商务班董文静同学围绕“献礼建党10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结合自己践行雷锋精神参加的各类志愿活动做国旗下演讲

团片2.jpg

随后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刘利老师在讲话中谈到:是弘扬雷锋精神,财贸在行动。学院青协部带领全院1034名在校学生每年至少两次参与志愿活动,寒假期间全院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互联网+学雷锋、乡村振兴等社会实践和携手圆梦志愿活动,数百人在实践活动中收到感谢函与表扬信。二是财贸管理学院挖掘身边先进典型人物,用榜样的力量感召团员青年。2020年优秀志愿者评选中,学院20级电子商务2班赵燎原为代表的11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荣誉。学院培养出了以“成都市优秀学生会干部”刘叙红同学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学子。三是学院将紧密围绕“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养成教育活动方案寝室规范化建设、行为习惯养成、职业素养、学风班风等方面狠抓落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QQ图片20210322143718.jpg

最后学院特邀学生处副处长程飞为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