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教育中汇聚青春正能量 绽放生命的光彩  ——我校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02 10:46:0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学党史教育为契机,3月22日,我校学生处启动了“健康从心开始 生命因你绽放”“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周活动,力求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本次健康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全方位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活动将持续一周的时间,活动的内容包括“微笑天使”笑脸征集、“定格美好”心理摄影大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以及心理主题观影四个方面。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各校区、二级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自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共收到了笑脸征集作品200余张、“定格美好”摄影作品150余个,一张张笑脸都在向大家展示着同学们积极阳光的心态,绽放着青春的力量和风采。同时,在召开“善爱我”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积极倡导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笑脸征集作品还将通过网络评选出最富感染力的笑脸和最美作品,制作专属于我校的笑脸墙并在校内展出。

部分笑脸作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