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献礼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02 10:44:37

为深入践行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展开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院共青团工作水平,3月31日,汽车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在一教304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高职科科长尹超,团总支书记陈琪,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F3D5C4A9A15BDE8DF9F4B01F92E83BDE.jpg

陈琪老师就我院团学组织“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名团学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明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刘沛鑫同学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采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社会实践、红色活动、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

A25C613DF361F38DC2FCFA52BDE477CC.jpg

最后尹超科长提出:要带着信仰学、要带着情怀学、要带着目标学,带领和组织全院同学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党恩、强信念、跟党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QQ图片2021040110481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