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 开展“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20 11:00:11

11月18日下午,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1会议室开展11月“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职工的倡议书》、《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通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文件学习后,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先进”活动,学习了表彰文件和疫情期间身边人的优秀事迹。集体观看了蓉城先锋.党员E家《2021年市级党员教育网络示范培训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期)》视频,大家共同再次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通过学习,党支部书记陈艳同志强调:大家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展现责任和担当,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安全筑起防护墙。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冠疫情防控时期,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回应号召,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同时作为人民教师要初心不改、使命无悔,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用自己的方式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IMG_20211118_14444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