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聚焦党代会】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院师生代表热议党代会“两委”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30 16:45作者:来源:


      12月29日上午,参加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分团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代表们普遍认为,“两委”报告全面深刻,鼓舞人心,昭示未来。

       杨  丽:今天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开幕,聆听了超儒书记作的党代会报告,内心感慨万分。那些伴随着学院成长的过往一幕一幕在脑海里像老式放映机一样,断断续续、一帧一帧地场景重播。我想这就是一种“情怀”,里面饱含着对学院满满的爱和深深的敬! 五年来学院成绩骄人。五年来学院硕果累累。报告绘制了学院发展蓝图,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未来可期,同时也深觉压力很大,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到自己的短板,努力从专业知识上、工作能力上狠下功夫,积极投身于学院新一轮的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  勇:聆听了超儒书记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做的工作报告,作为学院后勤保障部门的负责人,我将以建设节约型绿色健康校园为目标,认真落实好学院的水电气运行、基建维修、餐饮服务、医疗卫生服务、校园环境及零星维修等各项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后勤岗位的重要性,后勤人要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准确把握后勤定位,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要与学院整体发展定位紧密结合起来,要形成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和专业化的管理、运行模式。三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师生有所求,后勤有所应,在提升服务质量、标准化程度、服务态度等方面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岗位管理制度。

       林忠华:今天认真听取了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很振奋人心。党委工作报告对我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科学的总结,对我院的发展目标和面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客观、充分的分析,从具体实际出发,指明了我院今后的发展道路。这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报告,是一个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也是一个指导今后我院“追赶式”“跨越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通过本次党代会,我们应该着力发展以下几个方面:一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职工素质建设和精神文化建设,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让大家以校为家、以校为荣;二要提高工作标准。要自我加压、精益求精。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工作效率最高,工作质量最好,解决实际问题最有效。三要提高创新,坚持科学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一切从学生出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加快科学发展步伐,努力打造和谐校园,全面推进学院的发展。本次党代会将会进一步调动全院广大党员参与党的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全院上下凝聚力、向心力。本次党代会是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成果丰硕的大会!

       路  畅:两个报告凝聚了全院的共识,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委工作,明确提出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描绘了学院未来发展的蓝图和路径,反映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意愿,是指导学院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报告。作为基层党总支书记,一是按照报告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师资队伍建设、三大改革”等中心工作,落实好“六大责任”,抓好“五大行动计划”,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固化,积极探索汽车工程系现代治理体系的构建和完善,提升干部教师的治理能力;二是切实做到以上率下,带领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营造系部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力争在教育教学、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杨舜如:认真聆听了超儒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我备受鼓舞。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客观深刻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重点,表达了未来全院上下真抓实干、只争朝夕的坚强决心,体现了新时代的新要求,具有强大的号召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上下的工作斗志。未来五年,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学院新起点,结合学院新蓝图,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六个坚持”,自觉做到自我的“六个坚持”:一是坚持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坚持注重个人修为,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三是坚持对表对标,不断精进专业能力;四是坚持以上率下,提高管理能力和带队伍水平;五是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工作形式多样、富有实效;六是坚持廉洁自律,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倪  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成绩总结到位,亮点突出。五年来,学院打赢了国示建设、高职申报、多校整合、高职评估“四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三大改革”,扎实开展“四大主题年”。作为学院一份子,我对学院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对学院的发展蓝图感到欣喜万分,同时也倍感压力。我将紧跟学院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文精神等学习,时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新都校区全体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做到用心、用行、用情关爱学生,积极创建温暖平安校园。

       任  亮:听了超儒书记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我十分振奋,备受鼓舞!《报告》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我为过去五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而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高度赞同《报告》中关于紧扣成都“5+5+1”现代产业体系,坚持以“五大专业群”为重点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学院未来将与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紧密对接,重点打造“电子信息”专业群,这是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倍加珍惜,戮力同心,把电子信息专业群建设成为省内一流专业群,带动学院办学水平和整体实力的提升。相信未来五年学院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能越办越好,各项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刘  臻: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了,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代表,一名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我倍感荣幸和激动!过去五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效显著。这次盛会,承载着对过去成就的总结,更谋划了今后发展的美好蓝图,必将是一次载入学院史册的盛会!在聆听了学院发展蓝图的同时,我更加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我一定会将本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今后工作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和选拔更多的技能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赖  寒:学院“两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回顾了我院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既有事实描述又有数据支撑,并全面科学的描绘了我院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既符合实际,又催人奋进。我要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对标优秀,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奋进!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