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9 14:42作者:来源:


        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综合大楼B617会议室举行。成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萍,成都市人社局副局长左华荣应邀出席大会;市属高校党委换届督导组第六组组长王鹏和督导组成员朱世才、张强、王涵生出席大会。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98名,实际到会代表92名,符合开会法定人数。学院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含临时负责人)、各党组织“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开幕式。苗培彬同志主持开幕式。

DSC_7823.JPG

DSC_7709.JPG

会议现场

       上午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学院蓄势崛起、实现追赶式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庄严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工学一体、德能并重、品质就业、助推产业”办学思路,努力提升服务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能力和水平。

DSC_7718.JPG

唐萍同志讲话


       唐萍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向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大会筹备期间辛勤工作的各级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在讲话中,她强调高校党委换届工作是市委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市属高校全面领导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她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本次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握环节,严格程序,高效落实党委换届选举各项议程,三是要周密部署、精心谋划,确保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唐萍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DSC_7782.JPG

陈超儒同志作报告

       陈超儒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陈超儒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了《坚持立德树人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提升服务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能力和水平》的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五年攻坚克难,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二是五年团结同行,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来之不易;三是新时代新形势,学院发展面临的一些挑战;四是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再铸辉煌。

DSC_7767.JPG

代表聆听报告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关于党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关于学院高质量发展五大行动计划。

02a958_副本.jpg

代表合影

      会议结束,出席领导,全体代表在学院南大门广场合影。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