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

发布时间:2019-12-28 19:22作者:来源: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新综合大楼B6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第二次党代会全体党代表参加会议。

DSC_7635.JPG

会议现场

DSC_7585.JPG

陈超儒同志主持会议

       陈超儒同志作《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宣布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及大会秘书长名单,及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议程。会议宣布了各代表团组成人员名单及讨论地点。

DSC_7602.JPG

主席团

       陈超儒同志讲话。他指出,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关键时期,也是在技师学院攻坚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工贸学院蓄势崛起、实现追赶式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庄严的大会,更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代表们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匡正换届风气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为全院党员干部做出表率,以对党、对人民、对学院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大会。

DSC_7641.JPG

代表举手表决

DSC_7595.JPG

代表认真阅读文件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