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8-11-23 09:49作者:来源: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11月20日中午,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静主持,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万敏同志列席会议。


35.jpg


   会上,刘静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总支部报来的6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侯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晓龙、刘庆、刘静、陈昌辉、常思5位党员同志出席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方案》的规定和要求组织,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有一线教师党员,有先进模范党员,有妇女代表,有党员领导干部,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