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8-11-22 09:07作者:来源: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21日中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在第二实训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系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19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大会,学院人事处林峰同志到会指导选举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赖杰同志主持。

1.jpg

根据学院审核的党员大会议程,在代表选举过程中,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和《学校党组织工作手册》的有关规定与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程序、发扬民主,认真执行,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大会以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任忠、赖杰、席盈、何英华、王晓霞、龙攀6位同志当选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圆满地完成了代表选举工作。

2.jpg

至此,本次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当选代表符合相关文件规定的代表所应具备的条件,代表结构比例符合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具有广泛性和先进性。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