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部召开选举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16:24作者:来源: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部 供稿)根据学院统一部署,11月16日,经贸管理系党总支部在1-403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院党委办公室薛维逸同志到会指导选举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部组织委员王昌银主持。




   根据学院审核的党员大会议程,会议表决通过了党总支部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宣读了学院党委同意党支部上报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再次学习了《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中本总支部代表的分配名额及构成比例和选票填写注意事项及要求。各党员按照规范和本人意愿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监票人、计票人认真履行监票、计票职责,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选举产生了经贸管理系党总支部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6人。




   此次选举大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规范操作,严明纪律,严格程序,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充分显示了选举的公平、公开、公正、民主,圆满完成了党总支选举学院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