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顺利开展“互联网+大赛训练营——种子创客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6:47:48

    4月23-24日,为做好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帮助各参赛团队做好赛事相关准备,招生就业指导处积极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互联网+大赛训练营——种子创客训练营”活动,邀请了互联网+大赛丰富指导经验的李鑫、黄河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各二级学院项目学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10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根据大赛工作安排,第七届互联网+大赛训练营已正式启动,各二级学院已初步孵化产生20余个项目;前期已开展了针对教师的大赛解读及项目特质方面的辅导培训,本次培训专门面向学生团队,开展赛事简介、商业计划书撰写要素及技巧,项目路演PPT要素及技巧、项目如何落地等方面的解读。


   在培训中,主讲老师们分享了大赛的备赛经验,分析了多个类型获奖项目的特点,以丰富的案例帮助同学们开阔思维;并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在课堂中穿插了深入的互动,让同学们自己来当评委,互相做项目的点评,让同学们在模拟大赛的情境下,对项目的商业逻辑、路演等技巧有了深刻的理解,取得了很好的实战效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