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校顺利举办第九届“导航名师”创业指导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12 15:57:27


    4月9日下午,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和教务处主办的第九届“导航名师”创业指导大赛校级决赛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出席活动并担任主评委。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观摩本次比赛。



    本次“导航名师”比赛,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经过二级学院初赛选拔,共有9名参赛选手进入校级决赛,比赛设置了教案评比、现场说课、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参赛教师们纷纷结合自身专业实际,积极探索专创融合教育的模式和路径,对参赛课题进行精心组织,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获得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根据现场说课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精心组织开展第九届“导航名师”比赛,是积极响应省教育厅、人社厅要求,为全校实施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师提供同台竞技的平台;下一步学校还将开展陆续开展创业指导教师提升计划,希望持续提升学校双创指导教师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培养和促进更多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