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16:56:09


   11月2日,学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创新创业办公室、各综合科科长、双创专业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招就处题为《扎实推动创新创业“三位一体”育人体系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的工作总结汇报,汇报全面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围绕“创新思维+工匠精神”的双创育人目标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的探索和实践,并对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做了部署,对完善双创育人体系、项目管理、完善创业苗圃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了规划。

   各二级学院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为大家分享了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经验和做法,取得的成效及需要面对的问题。


   王艺俪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加强专创融合课程体系的建设,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通过“送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双创师资能力水平,提升双创课程质量;二是加大创新平台建设力度,分层次进行创新创业项目实践,围绕“目标—措施—评价”扎实有序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三是加强对创新创业工作服务和指导,建立和完善创新创业激励机制,以创新项目为抓手,挖掘和培育创新创新学生苗子、项目苗子。最后,王艺俪勉励大家共同努力,切实推进双创工作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高”目标早日实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