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创业苗圃调研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0 09:46:00

   12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创业苗圃,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处及创新创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涛听取了招就处关于创业苗圃基本情况、在孵项目运行情况及苗圃改造升级规划思路的汇报。

   随后,王涛察看了创咖交流、创业培训、项目孵化等区域,对学校创业苗圃已经取得省级众创空间资质给予了肯定,并对创业苗圃提档升级建设给予了现场的指导,对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通过双创通识课程、专创融合课程、实战训练课程的无缝衔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精神;二是进一步健全双创实践体系,通过建立校-院两级创新创业俱乐部、众创空间等实践平台,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素质;三是积极引入校外专业孵化资源,进一步提升创业苗圃服务能力,力争国家级众创空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