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2020年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10-29 16:00:2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技能,10月27日,2020年学校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在行政楼5楼创业苗圃顺利结业,本期培训共有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30名学生参加,培训时间为10月16-10月27日。

    本期培训由余光艳、汪婷二位老师担任主讲培训师,在培训中,老师们采取头脑风暴、SWOT分析、案例分析、角色扮演、虚拟经营游戏、互动游戏等方法,结合典型的创业、营销实例,帮助学生拓展提升创新创业思路和创办企业能力;采用团队建设、小组讨论,上课形式新颖,同学们交流互动,气氛活跃。引导学生发散思维,不断创新,使同学们身临其境的熟悉创业,让同学们极大的获取了相关创业的知识。

     培训期间,虽然学习很辛苦,但同学们在这短暂的相处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结业时更是恋恋不舍。学员代表苏江表示:SYB培训帮助自己重新整理了自己创办企业的思路,经过培训会,自己将重新审视自己是否适合创办企业,也让自己的梦想更加坚定,他也希望所有学员为梦想努力奋斗,终将到达成功彼岸。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