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2 16:32:52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9月19日—20日,学校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期培训邀请了2名经验丰富的互联网+大赛指导专家担任主讲,由各学院推荐的具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的30名学生组成培训学员。


2e4717fe4dce32d6d5b84477e37d591.jpg

    本期训练营开设了丰富的课程,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普及创新创业基础知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为主要目的,内容涵盖了商业计划书案例分析、评判经验分享、文案撰写要点及技巧,对项目的挖掘、识别与指导进行深度剖析,特别是项目的领域选择与挖掘、项目的运营、项目的商业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分享。


65d8ec6fb28c5e6321bb991356aab28.jpg

    本期培训得到学员们的高度评价,来自19工程测量的谢美玉表示,在培训中收获了很多,得到了知识、勇气和思维的改变,从刚开始的对创新创业的懵懂了解,到现在对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做的是不断积累创业知识,为日后的成功创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来自20级信息工程学院的喻秋菊表示,通过创业课的培训,让自己懂得了需要什么和为之奋斗的目标,希望自己做一个勇敢、自信、有目标的人,我们一定要把握好当前的机会,根据自身条件合理地为自己打造一片未来的天空,创业的话题是永恒的,但创业的选择须慎重。

    本年度的创新创业训练营还将在期末之前再筹备一期,参与培训的同学将经考试合格后,给予相应的双创能力水平等级认证证书,期待更多有创新创业意识的同学加入进来,创造更多优质有影响力的项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