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空气净化新风机

发布时间:2017-07-11 00:00:00


指导教师:李杰

项目简介:PM2.5空气净化新风机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两项,产品在不开门窗的情况下,能够实现将室外富氧空气经高效滤净后输入室内,保证了室内空气的富氧、清新,从源头上杜绝室外污浊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可吸入性颗粒PM2.5等有害因子进入室内,实现室内空气保持100%富氧、纯净,无须开窗也能欣享清新空气,有如置身于大自然中。


测试机装在普通住宅外墙玻璃上,经过在室外空气严重污染等级(PM2.5>300μg/m3)条件下多次测试,80平米住宅试用1小时后,用PM2.5速测仪检测新风机出风口,PM2.5浓度为2μg/m3,过滤效率超过99%。室内PM2.5浓度降至12μg/m3,达到国家空气质量等级优(0-50μg/m)标准。相当于全国全年空气质量等级最优城市海口的空气质量。


目前本产品已获得少量订单,正在进行“家庭+工厂”式的小批量的生产。为夏季产品量产与零组件供应商的洽谈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产品生产将依托成都市技师学院雄厚的技术,人才,资源优势,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保持市场竞争力。按计划产品将在今年夏季投入量产,秋季投放市场。根据现金情况,适时扩大生产。

 

最近更新

2018-11-28

潜水艇

2018-11-28

魔方机器人

2017-02-28

磁力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