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认真贯彻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招就处开展SYB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4 17:34:33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招就处认真贯彻落实《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强化创业能力。9月20日-30日,为期10天的SYB创业培训在图书馆309教室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面向轨道交通系,共计3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招就处刘欢老师、思想政治中心常思担任培训教师。


42.jpg


  培训中,培训教师采用了集中授课、现场讨论、案例分析等方式,系统的讲解企业管理、项目论证、创业形势、创业难题破解等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传统课堂学不到的东西,并初步掌握创业知识和理念,希望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有效规避创业风险,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进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2019年我院共预计开展 SYB创业培训8期,每期80课时,参培学员240人。SYB创业培训实行小班教学,课堂训练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互动培训方法,完全模拟创业实际过程,努力形成有利用创新人才成长的育人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