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招就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招新及送创业政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4 17:31:56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为扎实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中午在学院食堂前广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招新活动和送创业指导政策活动。


41.jpg


  招新现场,创新创业俱乐部招新志愿者们在创新创业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热情地为同学们发放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手册》、《创新创业政策汇编》、《创新创业指南》等宣传资料,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政策与相关创新创业服务,并结合创新创业俱乐部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及同学们的性格特点指导同学们报名加入俱乐部。同学们热情高涨,招新现场十分火爆。

  截止活动结束,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共招入新成员150余名。创新创业俱乐部将以“激发创造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创业精神”为目标,有计划、有组织地通过课堂教育、课外实践、竞赛训练、创业指导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