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2018年“菁蓉智汇园 智造群英汇”系列活动首场讲座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00

2018年“菁蓉智汇园 智造群英汇”系列活动首场讲座顺利开讲

4月18日,2018年“菁蓉智汇园 智造群英汇”系列活动首场讲座顺利开讲,成都睿智装备制造智能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光  、四川睿致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应胜、成都新国铁轨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松、学院招就处处长孙穗、教务处处长冉孟春、轨道交通系主任赖杰出席,全院6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由轨道交通系承办。

23.png

   嘉宾介绍:熊嘉阳,成都睿智装备制造智能技术研究院专家、西南交通大学工学博士、教授。主要研究车轨系统动力学、轮轨接触力学。

  熊嘉阳教授就“城市轨道交通的概念和特点、世界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状况、我国发展城市轨道交通的必要性、城市轨道交通设计的专业门类、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及对到交通的未来”等六大方面与我们轨道交通系的全体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做一次深入的交流。

24.png

  最后,学院师生与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于我们轨道交通系的教师学生来讲,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十分难得的与行业大咖面对面的零距离交流的宝贵经历,也是一次了解行业发展现状,确立自己职业目标,创新创业方向的难得机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