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院师生参加第五期“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00

学院师生参加第五期“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

    5月24日下午,“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在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讲,我院师生代表前往参加了此次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主讲人是中国创新营销100人”之一.  极米无屏电视联合创始人兼CMO(首席营销官)

16.png

   讲座开始,杨蓉围绕“智能硬件的营销方法论”和“女性管理者看团队建设”两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有温度的创新创业讲座,并结合极米科技取得自2015年至今一直稳居行业第一的巨大成功,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双创企业团队管理技巧和产品营销推广经验。

    接着,杨蓉从女性创业者的角度分享了团队建设的心得体会,“凝聚力、执行力、成长性”是双创企业团队管理中的三大关键,也是创业航母前行的强力引擎;而对于创新的理解,杨蓉认为创新并非是必须要营造一个以前完全没有的东西,只要能找到用户的一个需求、一个痛点,做好一个产品,市场也肯定会给公司机会,但很多创业者容易因急功近利犯下本末倒置的错误。

最后,杨蓉细心回答了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并鼓励学子多从实习中总结经验,激励创业者要拥有“不服输”的狠劲。

   本次大讲堂条理清晰,逻辑严密,事例丰富详实,对广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的学习,利用好“天时、地利”,快速融入到双创的浪潮中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