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创业项目参加“创业天府 菁蓉汇”活动路演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00


    6月15日,我院组织师生参加了以互联智造主题的创业天府 菁蓉汇活动,我院CNC真空吸盘智能控制项目登台路演。本次“创业天府 菁蓉汇”活动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局、西华大学承办,聚集了两院院士、国内外创新型领军人物、国内外知名企业创始人、知名投资机构以及成都市主要领导参加。

13.png 

    中国工程院士刘大响、谭建荣、王华明分别就《国之重器,创新跨越--新时代大飞机和航空动力发展的新机遇》、《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重大装备大型关键金属构件增材制造技术及其影响》进行了主题演讲。

 12.png

   我院机械工程系创业学生张弦被邀请到活动现场进行了创业项目路演。现场,张弦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创业项目--CNC真空吸盘智能控制从研发到生产的具体情况,获得了在座领导和投资人的一致好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