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06-19

2018

2018年招生专业

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掌握铁路、公路、机场等工程的施工、监理的管理方法的综合技能,能从事铁路和公路路基、桥梁、隧道及 铁路轨道工程的施工、维护保养工作的高级专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由于本专业涉及面广,毕业后既可从事铁路建设相关工作,也可从事铁路、机场、水利水电等施工企业、监理公司、运营维护公司、工程检测公司、铁路局工程公司及土建工程管理等部门。 工程测量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牢固掌握工程测量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从事工程建设中的测量及相关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测绘、水利水电、城建、道路、桥梁、工业与民用建筑、土地管理等部门,从事工程测量、设计、施工和组织管理工作

04-26

2016

2016年招收专业介绍

2016年招收专业介绍

05-12

2015

2015年招生专业介绍——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信息技术能力和良好职业道德,能适应岗位需求,掌握企业电子商务的基本构架、网络营销、现代商务、现代物流经营与管理等基本理论与知识,具备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网络营销、物流、商务谈判、网站运营管理、电子商务交易等技术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基础、管理学原理与应用、网络营销、经济学基础、网页制作与网站建设、网络数据库、电子支付与网络银行、基础会计、商务谈判、电子商务运营事务、仓储物流技术、电子商务UI设计。     就业前景:面向全国各大中型电子商务企业、金融业、政府部门、各社区等领域,从事电子商务的网站设 计与维护;信息系统的策划、建设、运营、维护与管理;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的策划、运营、维护及管理;社区服务、物业服务等信息网络化管理;网络营销、网络编

05-12

2015

2015年招生专业介绍——航空物流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航空物流管理基本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现代航空物流运营、民航货物运输实际操作技能和物流管理、规划及实务运作能力,熟悉国际航空快递、国际货运代理、报关和空港经济园区物流业务,能熟练运用现代管理工具和手段从事航空物流、第三方物流、生产企业物流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民航货物运输、航空货运市场营销、民航危险品运输、航空物流管理、航空运输地理、国际货运代理实务、报关实务、物流客户服务、物流设备操作、仓储与配送技术 。     就业前景:面向国内外航空运输企业、航空货运代理企业、航空快递企业及其他物流企业,从事航空物流运营、航空货物运输、民航航材采购、报关、储运等航空物流服务工作;面向交通运输、物流园区、商检、海关、大型制造企业、国际货运代理等各领域物流及相关部门从事物流业务操作及管理工作。  

05-12

2015

2015年招生专业介绍——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培养方向: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能力,掌握汽车销售、售后接待及管理、车辆鉴定、评估、保险理赔等技能,在汽车售后和销售等领域从事汽车销售、营销策划、汽车售后和管理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汽车文化、汽车机械基础、管理学原理、服务礼仪、汽车零部件识图、汽车服务企业管理、汽车营销基础与实务、二手车鉴定评估与交易、汽车信贷与租赁、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电器与辅助电子系统等。      就业前景:面向汽车售后和销售等领域,从事汽车销售、营销策划、汽车售后接待及管理、车辆鉴定、评估、保险理赔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