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08-12

2018

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实施规定

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实施规定 考试时间和科目不变 本一本二可报6个平行第一志愿 5月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实施规定出台。今年高考考试时间和科目不变,全国统考和省级统考各科全部实行网上评卷,全省实行网上填报志愿。据悉,本一本二批次均设置6个平行第一志愿,艺体类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17点以前。 考试时间 6月7日、8日统一进行 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试题中的语文、数学(文)、数学(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英语科,以及外语科小语种、汉语均使用全国卷。试卷由省统一印制。考试必须在标准化考点进行。 所有考生在考试前都应按在报名阶段签订的《考生报名考试诚信承诺书》的承诺,主动了解省教育考试院在高考前公布的《四川省2018年

05-12

2015

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2014年版)

  一、 鼓励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1. 国家对鼓励中小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有哪些政策措施?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35号)、《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14号)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发〔2011〕16号)等文件规定: (1)对招收高校毕业生达到一定数量的中小企业,地方财政应优先考虑安排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资金,并优先提供技术改造贷款贴息。 (2)对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当年新招收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总数30%(超过100人的企业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