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学生生活服务街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1 00:00:00

成都金蓝领科技有限公司拟对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学生生活服务街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合作,特邀请符合本次合作要求的服务合作商参加谈判。

一、服务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金蓝领-2019-服务08

1.2项目简介:为了给学生提供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服务,解决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后顾之忧。现对学院西校区学生生活服务街进行打造,引进合作项目为理发、缝补干洗与水洗、移动通讯器材与文具、手机与电脑维修、打字复印与照相等五个项目。

1.3项目名称: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学生生活服务街服务项目

学院西校区学生生活服务街具体如下:

项目编号

序列号

合作服务项目名称

2019-08

1-01

        理发

1-02

缝补干洗与水洗

1-03

移动通讯器材与文具

1-04

手机与电脑维修

1-05

打字复印与照相

 

1.4合作方:成都金蓝领科技有限公司

1.5合作项目地点: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济阳村三组(原成都铁路工程学校内)

二、合作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在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现诚邀各合作商参加此项目并与我方联系相关事宜。

三、合格的合作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允许个人(自然人),持《个体户经营执照》或《公司营业执照》参加招标】。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函);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函);

3.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

3.6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4.1、报名及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方式:服务合作商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完成报名和领取本竞争性谈判文件,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名和未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潜在合作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4.2报名要求:合作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合作商为自然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2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7月19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4.3报名和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  成都市技师学院1号实训楼C106室.

五、递交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

5.1递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19年7月22日9时00分

5.2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7月22日10时00分

5.3递交询价响应文件地点: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成都市技师学院一实训楼C106地点,逾期送达为无效响应文件。

六、竞争性谈判时间及地点

6.1谈判时间:2019年7月22日10时30分

6.2谈判地点:成都市郫都区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成都市技师学院实训楼C106室(合作商需要在场外等候谈判)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28-61835153

电子邮箱::244506023@qq.com

八、投诉电话

028-61835153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