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48秒6!我院学子夺得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冠军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7-31 00:00:00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骄阳似火,极速出击!7月26日至7月31日,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308所高校的3800名运动员及教练员齐聚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在80个田径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我院汽车工程系徐登银、周涛两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徐登银同学以48.60秒的成绩勇夺400米赛跑冠军。


22.jpg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单项赛事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汽车工程系18级汽车营销二班徐登银同学,荣获一级运动员认定。同行参赛的18级汽修班周涛同学,荣获二级运动员认定。


21.jpg


  汽车工程系一直致力于打造综合育人体系,体育育人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打造强健的体魄,也是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汽车工程系在刻苦钻研专业技能的同时不断提高学生个人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精英而不断努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