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组织召开中高层干部研修班座谈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7-23 00:00:00

(本网消息 由周皇卫  孙庆提供 )2019年7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赴贵州大学看望参加中高层干部研修班培训的全体学员,并围绕学院“十四五”的发展,主持召开了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由小组讨论和小组代表发言两部分组成。

本次讨论共分四个小组,结合培训所学所想,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十四五”期间发展,学员们开展了激烈的讨论,纷纷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一组的学员针对学院人事制度提出“能上能下”的改革建议;二组的学员针对“对标职教政策的顶层设计”提出建议;三组的学员提出了“制”与“治”等管理建议;四组的学员针对跨部门协同提出建议。

最后,王艺俪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发展要紧紧围绕“高等性、职业性、地方性”开展,要融合技师和工贸的优势,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他指出,今天座谈会提出的建议很好,但是重在落地,大家即是建议的发起者,又是建议的落实者,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 细化落实方案,建立责任“清单”,确保好的建议和建议得到有效实施。

QQ图片20190723105022_副本.jpg

座谈会前,王艺俪带队参观了贵阳大数据展示中心,考察了贵州大数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在大数据中心听取了专家讲解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与现场技术人员探讨手机操作平台安全性等话题。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参培人员知识面,开阔眼界,丰富阅历,有助于工作开拓创新。

QQ图片20190723104953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