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2019年党务及纪检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党务及纪检培训系列报道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7-22 00:00:00

(本网消息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  供稿)学院2019年党务及纪检干部培训班于7月21日顺利结业,本次培训五天,总计现场教学两次、主题党课一次、专题教学七次、主题研讨两次、主题发言三次、结业笔试一次,分别从理论知识层面与业务指导层面为学员展开深入细致的培训,为党务、纪检工作者系统掌握党务工作的要点与精髓奠定了基础,对大家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为学院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了铺垫。本次培训共收集学员笔记、心得体会100余份,

721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对本次培训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我们的党务纪检干部通过高质量的课程、高强度的培训充电,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学员们认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值得全院师生学习。他要求,学院党务及纪检干部在结束培训后要持续加强自身学习不放松,充分利用暑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培训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结束,学员们表示要按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纪检监察工作各项规定做好基础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实干、团结奋斗,为学院的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