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迎接高职评估信息化工作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3-14 00:00:00


   (本网消息 信息中心 供稿)3月12日,为迎接高职评估,加快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学院召开迎接高职评估信息化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陈昌辉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办负责人及相关职能处室信息系统管理员和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昌辉主持。


31.jpg


   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信息中心关于学院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并结合高职评估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处室分别汇报了相关信息系统功能覆盖和使用运行情况,学院领导对各信息系统功能优化和推广应用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凌红肯定了“一平台三中心”的信息化建设体系,并对下一步迎接高职评估信息化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加强调研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建设体系,加强教育教学资源建设,进一步推广信息化应用,充分展示信息化建设成果,做好迎接高职评估信息化相关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