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20 00:00:00


(本网消息 教务处供稿)619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学院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主任针对学期末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强调了各教学单位应优化教室、实训室等教学资源,尽可能合理的安排教学进程,并针对学生学业成绩评定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教学单位、教师、学生应重视学期期末考试;二是对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各教学单位应安排相关辅导,并监督学生参加补考;三是做好学生日常管理,确保学生到课率、入课率,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昌辉副院长针对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生学业成绩评定工作,认真组织好本学期期末考试;二是立足教师岗位实际,分层分类安排好暑期师资培训工作;三是主动积极配合学院相关部门做好书本费清退的相关工作;四是落实课程改革任务,通过课程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