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国林肯学院(The Lincoln College Group)与我院签署国际合作备忘录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16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6月14日下午,英国林肯学院CEO 加里 .黑德兰(Gary Headland)一行将到访我院考察交流,并就双方深度合作签订合作备忘录。学院院长凌红、副院长任忠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凌院长对英国林肯学院CEO加里先生一行的远到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外宾们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有意向合作的专业和课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凌院长表示,希望不断的通过国际间的校校合作,进一步接轨国际教育资源,引进国际化教学标准,开拓学生眼界,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国际化高端人才,以适应当今社会和世界的发展。




英国林肯学院CEO 加里先生对学院的热情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英国林肯学院。他表示,林肯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发展和合作,这也是学院集团的一个重要战略发展目标。




随后,英国林肯学院与我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师生互访、短期培训、课程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最后,相关专业负责人就合作项目做了详细的交流和沟通。

会前,英国林肯学院CEO 加里先生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园、实训室以及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最近更新